再荆

是个正经人……大概

【夏橘】用悲伤的方式打开夏橘 (夏洛克视角)

【夏橘】用悲伤的方式打开夏橘
注意:这是考试之前的复习时期写的,所以……
悲伤是肯定的。
自以为是的加了一些东西,因为一段是第七集写的,另一段是完结后补上的。
总之,夏洛克小姐还活着,知道这一点,再看这篇文就不会太虐。
还是想问一下上一篇文发出来的问题。
飞机在平流层时,行李舱的环境对人来说适宜吗?

开始吧



突然,你有男朋友了。

我想,多个人爱你,照顾你……也好……

毕竟你这么笨。

但那家伙不是好人,他想毁了整个东京。

在那之前,我杀了他。

这是我第一次杀人,还当着你的面。

在此之前,你坚信我决不会杀人。

对不起,但我不得不这么做。

我被诬陷,被通缉,被追杀。

现实模糊不清,真相扑朔迷离。

我救了东京,却几乎无人知晓。

我阻止真正的罪犯,却被指控为杀人犯。

我想,你还相信着我,我就有无穷的力量寻求真相。

独自逃亡。

可是,你却开始恨我,甚至把杀掉我当成唯一的愿望。

你只是被洗脑了,所以才会这样。

这是我说服自己的理由。

你被那个人带走,不知所踪。

没关系,我会找到你。

因为不管身处何方,你永远是我的心之所向。

尽管你是那么迫切的想要我死。

和都……

谁知冷静理智如我,也会因你,心绪不宁。

吃了一盒又一盒巧克力也无法正常思考。

看着你平时坐的沙发,我开始想你。

想念你煮的咖啡,想念你的身影。

想念你的微笑,你的声音,你的脸庞。

我承认……

我爱你……

所以啊,我绝对会拯救你。

不惜性命。

天台上,你拿枪抵着我的身体。

「没关系哦」我说「是和都的话就无所谓」

是你杀了我的话就没关系。

「和都是我的朋友」我笑着说「我交到的第一个朋友」

终是不能承认。

你没能下手,手在颤抖,枪在颤抖。

我明白了。

只有控制你的那个人不在了,你才能恢复。

「我会让你自由」

我这么说了,这么想着。

我微笑着,那么做了。

我拖着那个人跳了下去。

下坠的过程中,我听见你在撕心裂肺地叫我的名字。

这就够了……

我闭上眼。

如果我死了的话……

我爱的人啊,愿你能适应我不在的世界。

愿你,永远不要知道我是如此深爱着你。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