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荆

是个正经人……大概

【夏橘】女朋友的好处

【夏橘】女朋友的好处

注意:人物ooc

期末考试期间不务正业的结果

虐文前的小甜饼

开始吧

俗话说“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夏洛克小姐预料到过自己会依赖上和都的咖啡、想过自己会习惯和都的存在,适应和都的跟随,却万万没想到自己会爱上和都。

「和都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人了,习惯了你的存在,我就没法再想象孤独。」

「此生也就只因你一人心悸。」

「我喜欢和和都在一起,这份心情不会有假。」

「余生……请多多指教了啊,我的医生……」

事实证明,夏洛克小姐是全能型天才,精通各个领域--包括说情话。

当你暗恋的对象--高智商、高颜值、毒舌、平时对大多事物都漠不关心--把你的手放在她的心口,专注温柔地注视着你的眼睛,深情款款的说着「不想只和你保持朋友关系。」时。

不出所料,橘,橘和都小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沦陷了。

「愿意只待在我的身边,为我一个人煮咖啡吗?和都」

「我……愿意」

该说是顺从内心意愿呢?还是说没出息呢?橘小姐,你可是有过四个男朋友的直女啊,怎么说弯就弯了呢?

什么?!你说夏洛克小姐太有魅力,比男孩子还帅气,所以你就把持不住了?

嗯……这是个值得深究的问题。

其实女朋友也有女朋友身份的好处。

比如

「给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别人刚开门就冲进去!很失礼的!还有进别人家时不要忘了脱鞋子,不然我就没收你的巧克力……。」

以上是来自橘日常饱含爱意的训导。

夏洛克小姐捂住耳朵,背过身「好--吵啊,不要管啦!」

和都不满地冲夏洛克小姐喊「我是你女朋友当然要管啊!」

好吧……女朋友,名正言顺……

无言以对的夏洛克小姐只好收回手,转回来,乖乖受着。

不过很快夏洛克小姐就找到了回复方法。

首先,平静真诚地注视着对方的眼睛。放柔声音,用无比真挚、不会让人怀疑有假的语气说「和都是我的女朋友,所以在这些事情上再依靠你一点也可以吧,有些时候真的不想在意那么多啊。」

和都可耻地做出了退让。

「好……好吧……」

然而下一次

「夏洛克小姐!!!」

评论(2)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